网站公告更多

内容详细

学校召开“感恩母校 共促发展”特邀校友座谈会


2018年11月26日    殷东萍 陈宇    阅读次数:[]


11月24日上午,“感恩母校 共促发展”特邀校友座谈会在航空港校区行政楼第七会议室召开。学校校长余敏明,副校长于世祥、肖月强、范广洲、舒红平,特邀校友代表,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由舒红平主持。

 

1E59BE

 

座谈会现场

 

余敏明代表学校对参会校友表示衷心的感谢和诚挚的欢迎,并向校友介绍了学校发展概况。他提到,学校建校67年来,培养了大量的优秀人才,已成为各行各业的栋梁精英和骨干人才。他指出,学校的发展离不开广大校友的关心与支持,希望校友们畅所欲言、献计献策,共同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

参加座谈会的校友们表达了对母校、对恩师的眷恋和感激,共同回忆了难以忘怀的大学时光,分享了毕业后的工作体会和人生感悟,对母校建设发展取得的成绩深感自豪,并祝愿母校越办越好。座谈中,参会代表围绕学校学科发展、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办学资源等内容展开了热烈讨论,积极为学校未来的发展建言献策。校友们纷纷表示,愿意从校友角度为学校发展搭建通道,集心集智,贡献力量。

余敏明认真聆听了校友发言,对校友们提出的建议和意见表示感谢。他指出,校友是学校发展的重要资源,学校的发展离不开广大校友的关心、关注和支持。学校长期以来一直惦记和关心校友们的发展,为每一位校友在社会上做出的贡献引以为傲。他表示,学校将持续为广大校友服务,不断发挥校友之间的桥梁作用,不断增强校友与母校之间的沟通联系,通过多种渠道与校友们保持良势互动,并根据实际情况尽快把校友们的建议和意见落实落地。他诚挚邀请广大校友们常回“家”看看,并希望广大校友们与母校建立更加密切的联系和合作,对学校的事业再腾飞多提出金玉良言,秉承“成于大气,信达天下”的校训精神,与全校师生共同推动学校实现新的发展,不断提升学校的社会影响力和竞争力。



 

上一条:学校在福州召开福建校友大会
下一条:学校召开第一届四川校友代表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