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公告更多

内容详细

学校在福州召开福建校友大会


2019年01月10日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校友办    阅读次数:[]


    1月5日,学校在福州召开成都信息工程大学福建校友大会暨“情系母校 共促发展”校友座谈会。我校福建校友代表50余人参加了大会。学校校长余敏明、副校长于世祥等参加了座谈会和换届大会。校友工作办公室主任张斌兵主持会议。

余敏明代表学校向所有参加大会的校友表示衷心的感谢与热烈的欢迎。 他谈到,刚刚过去的一年是中国改革开放40周年,也是成信大本科教育40年的重要节点,在全体师生的辛勤努力下,在全体校友和社会各界的鼎力支持下,学校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科学研究、对外交流合作等方面又取得了一些新的成绩;学校的校友会工作也蓬勃开展起来,北京校友会、四川校友会相继成立,很多校友回到母校走走看看,更多的校友在自己的岗位上建功立业,也随时关注、关心和支持着母校。他希望通过校友会这个平台,让母校与校友之间、校友与校友之间的沟通更加便捷、关系更加密切。

大会审议并通过了福建校友会章程,选举产生了福建校友会新一届理事会成员。学校参会校领导为福建校友会理事会负责人颁发了聘书,余敏明为福建校友会授牌授旗。

大会选出的福建校友会会长欧腾在会上致辞。他说,福建校友大会的召开是福建校友们共同期盼的喜事,对增进校友之间的情感,加深校友间的合作与各地校友之间的联系和联谊,弘扬和传承“成信精神”具有重要意义。他表示,校友会是校友发展的一个重要平台,希望校友们能相互支持,共同将福建校友会的工作做好,为母校的发展出力献策,为母校发展尽自己的绵薄之力。

换届大会后,召开了以“情系母校 共促发展”为主题的校友座谈会,参会校友们踊跃发言、积极献言献策。

学校党政办公室、科技处、通信工程学院、光电工程学院、继续教育学院相关负责人等参加了会议。

 

授牌授旗

 

1E43D

授牌授旗

1BC85

 

合影

 

上一条:四川校友会成功召开迎新联谊会
下一条:学校召开“感恩母校 共促发展”特邀校友座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