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公告更多

内容详细

四川校友会成功召开迎新联谊会


2019年03月21日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校友办    阅读次数:[]


四川校友会成功召开迎新联谊会

 

  阳春三月,万象更新。2019年3月9日,成都信息工程大学四川校友会在成都家园国际酒店举办迎新联谊会。不同年级、不同专业的200多名校友和老师共同参加此次盛会。


216F9



   来自四川各地的成信校友和母校老师在这里“携手同行,心迎新”,感受母校成就,分享成长经历。成都信息工程大学副校长舒红平、成都信息工程大学校友办公室主任张斌兵及各学院相关领导都来到现场,向校友们介绍了学校发展情况和最新取得的喜人成就。


1D403


2018届新校友合影留念

 

   校友们欣喜的感受到母校经过67年的建设与发展,已成为一所实力雄厚、理论水平不断提高、多学科协调发展的理工科大学。身为成信学子对母校所取得的成绩感到无比的骄傲与自豪。


11719

出席嘉宾介绍

EB38

理事代表列队迎接领导、嘉宾、校友

 

   作为四川校友会的核心机构,理事会承担了校友会所有的日常工作。在迎新联谊会上,所有的理事代表早早就来到了会场,整齐列队真诚热情欢迎五湖四海归来的校友。

11DA2

158ED

理事代表会合影

 

   四川校友会会长邓思华先生在开幕致辞中总结了四川校友会自成立以来的工作情况,并对四川校友会未来的发展提供了规划和愿景,希望四川校友会在紧紧围绕“服务母校、服务校友、服务社会”这一宗旨开展丰富多彩的校友交流和合作,同时也希望更多的四川校友加入到四川校友会的大家庭来,“心中有光,素履以往;聚力前行,向阳生长”,把四川校友会建设成校友与校友之间,校友与母校之间的桥梁和纽带,成为广大校友在创业与就业,项目合作,信息交流等领域的共享空间和平台。


DB35
邓思华会长致辞

 

   四川校友会决策咨询委员会和各部门负责人正式亮相。他们都是来自各行业各年级的校友,利用业余时间,满腔热情,无私奉献,扎扎实实地做好每项纷繁锁碎的校友会工作。


116A8

四川校友会决策咨询委员会成员正式亮相

 

   校友会成立时间很短,却已经先后成立了4个兴趣爱好者俱乐部,本次大会也举行了隆重的授牌仪式。


DA12

邓思华会长为校友乒乓球、高尔夫、

羽毛球、足球俱乐部授牌

 

   四川校友会,把第一个拥抱交给2018届新毕业大学生,希望他(她)们在刚毕业进入社会后能感受到来自校友们的温暖。当新校友进入会场时,所有老校友全体起立热烈欢迎,40名老校友代表先后为80名新校友代表佩戴与校徽同色系的蓝色丝巾,新校友正式融入校友会大家庭,隆重的迎新仪式深深感动着在场的每一位新老校友。


F5B2

新校友为老校友的热情深深感动

EF54

迎新仪式-佩戴蓝色丝巾

 

   迎新联谊会上,四川校友会正式启动成信大“校友之家”的建设。“校友之家”是四川校友会为所有校友建设的空间和平台,希望以后所有校友回到母校,有一个属于校友的天地,同时,也希望“校友之家”能成为校友之间沟通与联系,项目合作、团队交流、信息共享的精神家园。


EE75

EA79

校友之家介绍


10FA4


13A62


   联谊会还邀请到了母校大学生艺术团的学弟学妹带来了精彩的文艺表演。随之而来的互动游戏、抽奖活动,将联谊会活动推向高潮。

   四川校友会首届迎新联谊会在轻松而热烈的氛围中圆满结束。“成于大气,信达天下”是所有校友心中铭记不变的校训。相逢于母校,相交于梦想,让我们不忘初心,砥砺前行,聚沙成塔,众志成城,为成信大的发展加油助力。

   即使时光易老,纵然韶华难驻,母校仍是那个牵挂的地方。“情系母校 共促发展”,是远隔天涯海角的成信学子不变的信念。


内容转载来自:四川校友会

 

上一条:四川校友会合作部来校访问交流
下一条:学校在福州召开福建校友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