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公告更多

内容详细

肖月强率队拜访重庆贵州部分校友


2018年05月26日        阅读次数:[]


    5月23至25日,学校副校长肖月强一行专程到重庆、贵州两省拜访了部分校友,就促进局校合作、校校合作、校企合作等事宜与相关部门和领导进行了座谈交流。

23日下午,肖月强一行在重庆市气象局与部分校友进行了座谈,我校校友重庆市气象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林新富出席会议,科技与预报处处长喻桥主持会议。

参观重庆市气象台

重庆市气象局部分校友座谈会

24日下午,肖月强一行奔赴贵州省气象局与部分校友进行了座谈,贵州省气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帅军出席并主持会议。

贵州省气象局校友座谈会

在重庆、贵州两省市气象局的校友座谈会上,肖月强代表学校感谢各位校友长期以来对母校发展给予的关心、指导和帮助,并祝贺校友们在各自的岗位上取得了优异成绩,有力的支撑了我国气象事业的发展,为母校增添了光彩,同时也请在场校友向其他未参加座谈会的校友们转达母校的问候和祝福。肖月强通报了学校近年的发展情况、未来发展目标及规划,希望广大校友建言献策,给予母校更大的支持和帮助。在场的各位校友纷纷表达了对母校的深厚情谊和眷念,特别是为母校近年来取得的喜人成就感到骄傲和自豪,也对学校在加强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局校合作、形象宣传、校友共建共享等方面提出了许多宝贵意见和建议。

25日上午,肖月强一行还走访了贵州理工学院和贵州文旅集团,与两个单位的主要领导见面座谈,并就校校、校企合作事宜进行了初步接洽与交流。

学校网络空间安全学院院长李飞、通信工程学院院长李英祥和王天宝教授、管理学院院长黄萍参加了此次拜访校友活动。

上一条:舒红平朱明一行赴海南、广西拜访部分优秀校友
下一条:贺盛瑜带队前往华中地区开展局校合作座谈会暨优秀校友座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