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公告更多

内容详细

学校副校长马洪江一行赴京拜访部分优秀校友


2018年04月25日        阅读次数:[]


      2018年4月17日至19日,马洪江副校长携校友工作办公室人员一行专程赴京、拜访了我校部分优秀校友。

我校校友、北京天时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呙平及北京部分校友热情接待了马洪江一行。会谈中,马洪江向校友们通报了学校近年的发展情况,并就北京校友会换届工作听取了校友们的意见和建议。

校友们为母校近年来发展所取得的成就感到很自豪,也对母校未来如何更好的发展提出了很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特别是看到母校越来越重视校友工作,为汇聚校友力量建设母校迈出了坚实的一步,感到欣慰。

19日上午,马洪江一行拜会了优秀企业家校友刘在德。刘在德毕业于我校78级通信专业,曾任北京快网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执行总裁,高级工程师,FIRSTIP创始人、总裁、董事长,美国硅谷华人科技协会创始人之一、副会长。刘在德表示学校在40年的本科人次培养中,成长起来了一大批优秀校友,其中有国家发展的核心骨干,有独当一面的优秀企业家,校友的力量是无穷的,学校大力加强校友工作,汇聚校友力量助推学校发展是符合当今时代发展的举措;建立校友会是以联络校友感情、共谋母校发展为目的,作为母校的一份子,定当尽心尽力为母校做出自己的贡献。

20日至21日,学校校友工作办公室人员还拜访了其他校友,就北京校友会换届工作和校友们进行了充分了交流,并就成立“北京校友创业服务中心”与校友们进行了充分的讨论。

 

马洪江一行拜访优秀校友刘在德

                                        赴北京爱尔达电子设备有限公司拜访校友

 

上一条:学校召开校友工作专题会议
下一条:我校副校长于世祥、校友工作办公室主任张斌兵等一行赴北京、河北拜访校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