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公告更多

内容详细

我校社会工作专业03级1班校友毕业十周年重聚母校


2017年07月04日        阅读次数:[]


       7月1日上午,我校30余名社会工作专业03级1班校友从全国各地重返母校,举行毕业十周年聚会。学校光电技术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嵩、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子华、党政办公室副主任胡雪飞、政治学院副院长李忠伟及部分教师参加了本次校友返校活动。

校友们参观了航空港校区,并在行政楼一会议室召开了师生座谈会。座谈会上,校友们与老师们热烈交谈、互诉衷肠,纷纷表达对母校及恩师的思念之情。回忆起当年刚进学校的时光,校友们思绪万千,看到学校今日的蓬勃发展,更是感到欣喜。大家表示,母校日益增长的实力给予了他们坚强的后盾,身为成信人,校友们感到非常骄傲和自豪。

                                                             座谈会上合影

                                                            参观校园合影

本次活动由我校校友工作办公室主办,并向校友们赠送了《成信校友(第四期)》杂志及基金会画册。

上一条:我校校友会微信公众平台试运行启动
下一条:我校移动通信专业03级校友毕业十周年重返母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