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公告更多

内容详细

我校电专85级校友重聚母校举行毕业三十周年聚会


2017年04月01日        阅读次数:[]


      3月30日上午,我校40余名电子技术专业85级校友(原成都气象学院时期)从全国各地重返母校,举行毕业三十周年聚会。学校党委副书记敬枫蓉,副校长何建新以及学校部分教师参加了本次校友返校活动。

活动由党政办公室校友工作办公室主办,相关工作人员带领校友们参观了学校校史陈列馆、图书馆以及气象仿古楼,并在行政楼一会议室召开了师生座谈会。座谈会上,敬枫蓉对校友们重返母校表示热烈的欢迎,她和校友们分享了母校的发展历程,介绍了学校目前取得的成就:经过历代成信人坚持不懈的奋斗,学校已经实现了办学实力的显著提升,已经发展为工、理、管、经、文、法、艺多学科协调融合发展的多科性大学,是四川信息产业、中国气象事业、国家统计事业、国防建设人才培养和科学研究的重要基地。敬枫蓉说,学校能取得今天的成就,离不开每一代成信人的努力。

座谈会上,校友们纷纷表达对母校及恩师的思念之情。他们说,毕业后,母校的繁荣发展给予了他们信心,母校的实力是他们工作中的坚强后盾,看到如今美丽的校园,感受母校三十年来日新月异的变化,身为成信人,感到骄傲和自豪。

合影

参观校史馆

座谈会现场

上一条:成都信息工程大学邀请杰出校友返校公务接待管理暂行办法
下一条:我校参加中国高等教育学会校友工作研究分会第四届会员代表大会暨全国高校校友工作第23次研讨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