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公告更多

内容详细

各地校友返校 共庆母校华诞


2016年10月21日        阅读次数:[]


       近日,我校将迎来建校65周年华诞,多批来自全国各地的成信校友陆续返回学校,共叙母校情谊,共享母校盛事。
      学校领导、校友总会工作人员及各学院老师热情接待了返校校友,对校友聚会等事宜进行了细致的安排,并陪同参与了活动。
      校友们在返校期间重游故地,再忆峥嵘岁月,他们在教室里、在图书馆里、在会议室里,与昔日的老师、同学谈天说地,共叙往事,倾诉对母校的思念,感叹母校日新月异的变化。

 

10月2日,光电技术学院2002级1班、2班同学在航空港校区举行了毕业十周年聚会,他们参观了校园,并在行政楼七会议室开展了主题班会,大家缅怀青葱岁月,畅谈毕业后的奋斗经历,纷纷表达愿为学校贡献力量的强烈意愿,并真诚祝愿师弟师妹们前程似锦,祝愿母校再创辉煌!在学校的精心安排下,校友们度过了难忘的重聚时光。

 

 10月15日,会计专业64级1班校友在阔别学校49年后回到母校,他们参观了学校龙泉校区,举行了座谈会,怀着激动的心情见到了曾经老师和同学,校友们表示,虽然都已年逾花甲,但母校仍是心中永远的港湾;大家感叹彼此的变化,感怀岁月的流逝,感恩49年前母校为各自的毕生事业铺下了弥足珍贵的奠基石;回忆起当年刚进学校的时光,校友们思绪万千,看到学校今日的蓬勃发展,更是感到欣喜。会上,大家为母校65周年华诞送上了诚挚的祝福,并预祝校庆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据校友总会统计,近期共有大气科学学院、光电技术学院、管理学院、统计学院等来自全国各地300余位、10个班级的校友选择在校庆前返回母校。

  今日秋花媚重九, 清香自知故人来,校友们不曾忘记母校的一点一滴,成都信息工程大学校友总会也将致力于为广大校友提供更好的服务,促进校友和母校的共同发展!值此65周年华诞之际,欢迎各位校友再次回到母校的怀抱!

上一条:我校天气动力学86届校友重返母校庆祝建校65周年
下一条:【校友讲座】大气科学学院校庆系列讲座之专业气象服务发展之路

关闭